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 SIMPLE唯简时装六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4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春风送暖、鸟语花香,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阳春三月,ONLY SIMPLE唯简时装2014年3月百花齐绽放,重庆丰都、河北秦皇岛、河南南阳、河北石家庄、江苏张家港、山东济宁六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为更多都市女性带去简约随意的时尚生活态度。

唯简-ONLYSIMPLE

ONLY SIMPLE唯简坚持采用精致的面料,在忠实于“ONLY SIMPLE唯简”精神的前提下,美化提升产品,注重每一次剪裁,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因为她不仅给予的是一件衣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Mix & Match的品牌精神,将时尚、舒适、女人味、休闲四者完美融合。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

ONLY SIMPLE唯简时装六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近几年,随着唯简女装团队的不断壮大、实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及消费者对唯简女装投入了更多的关注,目前,唯简女装专卖店已经覆盖到全国各大城市,此次六地区新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扩大唯简女装在国内的营销服务渠道,扩大国内市场,为区域内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高品质的服装产品,将最具设计感的女装带入寻常百姓家。

ONLY SIMPLE唯简时装六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和推广,全力打造一个国内知名品牌服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诚意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