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娅奴天蓝色服装搭配 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3-01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空的颜色是那么的透彻,我们向往天空,因为它的颜色是那么的纯净,让人羡慕,如果把天空的颜色白色的云朵穿在身上会不会觉得很亮眼呢?曼娅奴女装把天空的颜色穿在身上,让你拥有天空的纯净。

曼娅奴

春夏季节清新的颜色总能让人感觉很舒服,两款浅蓝色服装搭配,天空的颜色,雪纺的上衣款式点缀白色越多,感觉像是在天空翱翔一样,很有意境哦,配上一条宽松白色雪纺短裤,清新无与伦比。颜色拼接的连衣裙款式,蓝色黄色,深蓝色,白色,四中颜色的拼接,整体也很吸睛哦。

曼娅奴天蓝色服装搭配 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我们向往天空一样的辽阔,在天空中感觉自己是自由的,这款浅蓝色连衣裙款式,棉麻的布料设计,夏季可以很凉爽,简单的纯色系款式设计,配上一个白色挂链,一点都不会觉得单调。(秦先生 1354424050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