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夏时尚印花如何搭配 实穿混搭打造亮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7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OEY女装以精致的细节和多元化的实穿混搭,打破常规推崇欧式摩登的女性美,同时又宣扬独特的艺术个性感,2014年春夏,LOEY以时尚印花系列为主流,采用不同的搭配演绎出不同风格的视觉大片,一起来看看有没有属于你心中的那一款吧。

M.LESS依诺诗

花卉图案最能体现春天的感觉,无论是毛衫或印花T恤搭配花朵印花的牛仔裤,或是换上一件印花加绣花的连衣裙就能表现暖春日即将到来。

2014春夏时尚印花如何搭配 实穿混搭打造亮点

几何印花不再是局限在单调的色块中,由图形组合的条纹印花,搭配素色的上衣的清新感觉或者是同花色外套的个性搭配,都可以再人群中显得耀眼。

2014春夏时尚印花如何搭配 实穿混搭打造亮点

要聚会或派对中让人眼前一亮,除了绚丽的色彩之外,就是耀眼的装饰,你可以高调的以领口又细致钉珠的连衣裙或橙色钉珠上衣配印花长裤去参加派对,也可以穿上钉珠假领装饰的衬衫加印花短裤成为聚会中的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