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天穿什么好 长袖牛仔连衣裙随意百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5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岁之前幻想着穿一身牛仔衣就能浪迹天涯,二十八岁之后,却发现牛仔裙还能穿出颠倒众生的风姿来,牛仔也可以很优雅,撇开其任性、男性化、不知天高地厚的一面,牛仔连衣裙的优美姿态叫人心悦诚服。

立体裁剪的修身版型完美收腰,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高腰线分隔最佳身材比例,打造你最后牙的黄金曲线俏身材,腰带在牛仔装变身优雅的过程中功不可没,通常就是一根细皮带就恩呢该改变一条简单牛仔裙的命运哦。

在这个冬春交替时节,穿一件长袖牛仔连衣裙往往能够给人极好的亲近感平。深蓝色牛仔休闲大气,有着西部牛仔般的豪爽。圆弧形裙摆又有着小女人的浪漫与精致。腰间牛皮色蝴蝶结腰带,打造邻家俏皮小女孩。

韩版文艺森女百搭衬衫翻领系带宽松显瘦两用长袖牛仔连衣裙。衬衫翻领设计,简洁大方,百搭,很好搭配毛衣,不挑人;袖子多用途设计,袖子卷起当中袖穿,放下来是长袖,袖口纽扣固定,穿脱服帖,适合任何身材的MM们穿着,休闲随意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