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睡衣生活馆,需要什么呢?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4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睡衣生活馆,需要什么呢?中国的实体店铺都是很没有创意的,卖内衣的就是卖内衣的,卖睡衣就是卖睡衣的,导致小编一直以为睡衣店就是在店里摆满了睡衣,顶多了增加居家型舒适无钢圈内衣,或者是内裤,直到在深圳东门看见了古格睡衣生活馆,才让小编明白,开睡衣生活馆,需要什么!

古格-KUGER

在日常生活里,说到睡衣就是拿来作为睡觉时的衣着,当然这还是在一个乐于享受居家生活品质的家庭,很多情况下,中国的老百姓都是拿不外穿的旧衣服充作睡衣,不重视睡眠质量对精致生活没有想法就是大多数家庭的想法。所以当小编说到开睡衣生活馆才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

开睡衣生活馆,需要什么呢?

这里参考深圳东门的古格睡衣生活馆,整间店铺都是用刷了白漆的木板作为装修主材料,并且保留了木质纹理,让墙面看起来更有层次和质感。据不科学考究,小编询问了周围的女性朋友们,只要是说道装修,都倾向于采用原木、自然的材料,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全中国的女性都喜欢这种色调,但不可否认木质能给女性消费者带来好感。整间店铺虽然只有25个平方,但却摆满了上千个款式的居家生活用品。从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睡衣,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式内裤,可以当做礼物送爱人的男士内裤,热裤,背心,还有就是女生都会被第一时间吸引的各种装饰生活的小物品。温馨、没有距离感、更多选择性,就像是小时候梦想中的店铺,不大不小,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卖着自己喜欢的风格,卖着自己对于未来的想象。

开睡衣生活馆,需要什么呢?都说了是生活馆,那么像古格生活馆那样,抱枕、布艺、挂饰、植物、厨具都一应俱全的小店其实就很好的展示了生活二字。当然这只是中国睡衣生活馆的雏形,目前古格一直在以做成像无印良品的店铺为目标,到时候来到古格生活馆不仅可以看见优质的居家式睡衣,还可以看到更多喜爱的居家物品。

关健词:睡衣 时尚内衣
下一篇:内衣中的珍宝——雅兰卡钻石文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