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邂逅小清新 好孩子童装14春夏新品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1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淅淅沥沥的小雨,带我们迎接三月时节。又一年春水荡漾,又一年春意盎然。好孩子童装带您入春啦!几款突显春日小清新的搭配,让您的孩子清爽每一天。

好孩子

细细的春雨淋湿了街头,却淋不湿壮志青少年们热血的追梦心!不过春季多雨潮湿易感冒,喜欢在雨中追逐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准备几套像样的防水外套哦!次搭配上装为防水外套,不仅实用,且选用经典流行的格子元素,内搭白色打底T恤,夏装针织休闲长裤,是一个被时尚休闲包裹的小清新完美诞生了!

邂逅小清新 好孩子童装14春夏新品

一见清新的搭配,拥有着贵族学院的气质,集干净、整洁、高雅、大方、端庄、得体等等于一身。当清新的军衫蓝遇到纯净的星白色,宛如夜深那颗明亮的北极星,虽然渺小,却也能照亮大地。长袖搭配短裤依然是当下最流行的一种穿着方式,都市里如果少了它,便是少了一道风景线!

繁华的都市,喧闹的城市,在迎接春天的岁月中,小清新的装扮是不可缺少的风景线。好孩子童装,精致于提供安全舒适、简约大方、时尚典雅的少儿服饰,打造少儿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