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稻娃DAOWA教您童装用什么面料好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为儿童的心理和生理特点,韩版童装不仅在面料要求比大人严格,款式造型也同样对儿童体型特点很重要:针对儿童皮肤和身体特点,面料和辅料越来越强调天然、环保,多采用涤棉、纯棉、天然彩棉、毛、皮毛一体等无害面料;款式上则追求时尚,刺绣、亮片、喇叭型裤腿、荷叶边等流行元素在童装设计上均有所体现。大人化体现在纯色、深色服装有所增多,款式追随大人服装的流行趋势,或时尚成熟或简洁大方,体现“贵族式休闲”。

稻娃

现如今儿童很多韩国童装品牌服装都是大人衣服的缩小版,如果放大到大人尺寸,二三十岁的青年人完全可以穿着。高档化主要体现在名牌童装占据市场大量份额,知名韩版童装品牌在各个城市随处可见,由于80后逐渐为人父母,对面料品牌意识较高,众多80消费者在选购童装时也越来越注重名牌,同时80后的爸爸妈妈也将是未来童装消费的主力。

稻娃DAOWA教您童装用什么面料好

烟台稻娃服饰设计策划有限责任公司隶属韩国koy株式会社,旗下品牌Cherry prince & Daowa 是韩国著名的童装品牌,公司拥有来自韩国首尔的专业设计师团队,采用韩国最新技术的纯棉面料,以精湛的做工,超前的韩国设计款式在短短的时间里已经发展成颇具规模的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网址:www.daowafushi.com

天猫直营店:http://daowa.tmall.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