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季新款无袖连衣裙 2014春季打底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19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飘忽不定的季节很难精准的判定今天要穿多少衣服,最好的方式就是外套加内搭的组合,中午脱下外套还可以享受阳光的洗礼,懒懒的睡个午觉。除了打底衫,无袖连衣裙也是内搭的优选之一。朝花夕拾时尚女装2014春季新款无袖连衣裙已经上市啦,爱美的女性们可以去专卖店选购哦。

朝花夕拾

这是一款高端时尚无袖连衣裙,简单大气的高腰节连衣裙设计,腰部独特的设计遮掩性强,高端梭织面料舒适贴身柔软。纯正的大红色是女人最喜爱的颜色之一,搭配珍珠项链更是高贵优雅倍显女人气质。

2014春季新款无袖连衣裙 2014春季打底裙

这是一套时尚摩登的连衣裙,立体修身的剪裁下摆包裙,包臀收胯效果绝佳,高腰线设计更显女性修长推行,优质的混纺面料吸湿透气,手感顺滑。亮丽嫩黄色时尚摩登,搭配简单挂饰显女性曼妙身姿。

2014春季新款无袖连衣裙 2014春季打底裙

这是一款时尚大气简约的连衣裙,合体的剪裁,独特的胸前设计展现出当代女性个性的气质,亮丽的桃红色与宝蓝色的撞击时尚大气,简约时尚连衣裙搭配精致手包即可以成为焦点,不论上班约会都通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