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翘臀美胸的身姿 凯罗蔓蛋白内衣为你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男人受不了的是新欢,女人忘不了的是旧爱。因为她们是感性的动物,凯罗蔓蛋白内衣结合女人的这种性情特色,将女人臀部与胸部这两个最神秘的地方变得浪漫动人、多情兮兮。凯罗蔓萃取自然界中的大豆蛋白、蚕丝蛋白、动物胶原蛋白、天丝蛋白等精华元素作为内衣的原材料, 将天然力量融入到内衣美学和保健中。让女人的臀部和胸部都可以感受到凯罗蔓蛋白内衣对女人的丝丝关爱,不断满足浪漫生活情趣的女性。

在男人眼里,女人的身材呈现出S型就算是女人的魅力所在,天使般的脸蛋,魔鬼样的身材,曲张有致的线条,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凯罗蔓针对女性美体修形的需求,运用人体工程学、人体美学、人体经络学等知识,结合“凯罗蔓内衣研究院”的最新研发成果,对内衣采用功能性设计, 从聚拢胸部、收腹美背、锁脂定型等角度出发,塑造女性完美曲线和窈窕身形! 凯罗蔓针对刚发育初期的少女,提出“增生”方案,补充发育所需营养,保护完美曲线所需,设计出独有的内衣罩杯骨架。

在凯罗蔓内衣独有的外形骨架搭配上天然蛋白元素精华的包裹下,高比位魔力塑型,让美丽全方位绽放。针对松弛下垂所困扰的中年女性,提出“再生”方案,在罩杯的设计上, 设计师采用超高比位魔力双胶骨塑型效果,更好的承托乳房,抵消地心引力,塑造出圆润、自然、丰挺胸部肌肤,瞬间摆脱下垂的烦恼,焕发女性魅力“第二春”,华丽绽放优雅,继续上演青春精彩。 凯罗蔓,为满足不同女性需求打造精彩的人生舞台,华丽的变身,不论何时都能展现出真我风采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