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朵印花连衣裙款式搭配 连衣裙流行什么款式 吊带T恤连衣裙哪个更时尚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碎花,印花至此来袭,看来春夏这样的款式必火啊,大朵印花连衣裙款式,看印花连衣裙该怎么搭配,经典故事女装穿出自己的经典故事,让印花连衣裙带给你最时尚的视觉效果,春夏更具自信。

经典故事-JANESTORY

长裙印花连衣裙,拍照的时候你最喜欢拿什么作为背景呢?是好的风景还是参照物呢?让这款连衣裙展现最美的姿态可以利用一把干花来作为辅助,这样肯定拍出来的效果绝对的赞,这款大朵印花连衣裙颜色比较的沉稳,很适合成熟女性穿着。

大朵印花连衣裙款式搭配 连衣裙流行什么款式 吊带T恤连衣裙哪个更时尚

大朵印花连衣裙穿出霸气感,这款修身的印花连衣裙款式展现出女性的优雅,如果有拜拜肉的姑娘们可以选择这款带有T恤袖子的连衣裙款式,这样可以修饰住你的粗壮手臂哦,密集的印花点缀,让小赘肉都拜拜不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