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包臀裙搭配 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臀裙是职业女性的专属,现代女性开放的年代,包臀裙适合于每一个女性穿着,它独特的剪裁制作把女人优雅性感的线条毫无余地的展现,一件简单的单品却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初春已到,半身包臀裙开始大范围的来袭,职业女性的专属装扮会有什么样的新意和穿搭方式呢?

珂珀 - coopool

珂珀-coopool女装

纯白色的雪纺衫融入了不同的制作工序,有美轮美奂的花边领,精致的褶皱处理,泡泡肩效果和袖子的透视效果,让含蓄的小性感和温柔的甜美完美结合。绚烂印花的半身包臀短裙色彩鲜明,独具魅力的都市新女性形象。

半身包臀裙搭配 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珂珀-coopool女装

依然是白色的上衣搭配包臀裙,而这款上衣结合了黑色的娃娃领装扮,凸显可爱成分,别致的纽扣设计打破传统视觉效果,袖子的蕾丝拼接,甜美范儿十足。天蓝色的包臀裙略显宽松,但基本的轮廓没有忽略,流行动感的时尚优雅感独具风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