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都市上班族来说,包臀裙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包臀裙是都市女性的标志,它代表了你的职业、你的品味和你对生活的看法,一款包臀裙更是蕴含着更多的时尚含义,它特使的裁剪制作方式体现着女性的先天优势,妩媚的曲线是每个女人都该大胆展现出来的特性,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冬季的包臀裙怎么搭配吧。

茜诗迪 - CXDTOP

CXDTOP-茜诗迪女装

粉底色跟裸色极为相近,与肤色也是有着几近一致的特性,宝蓝色以裸粉色的条纹拼接展现多彩的视觉感受,裸粉色的包臀裙带着曲线的制作,更能展现妖娆的曲线,让无数人拜倒在你的裙下。

冬季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CXDTOP-茜诗迪女装

黑色拼接是当下最流行也是最经典的组合,这款包臀裙套装紧抓了时尚的潮流,紧随着个性化的趋势,以最贴近身线的剪裁来衬托苗条的曲线,黑色的小外套搭配黑色包臀裙,知性而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