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印花风潮持续风靡 这个春季你还要再错过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6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印花元素在各个大牌的时装秀场上风生水起,让印花又开始风靡起来。印花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民族印花、动物印花,以及宫廷印花的风格男士们同样可以驾驭。不过呢,想要搭配好印花的确需要下一番功夫。一起来看看那些很热的印花单品吧。

杰尼轩诗 - janneshans

杰尼轩诗 2014春夏系列

印花单品之:珠光印花衬衫

在这个印花盛行的季节中,各种与传统相去甚远的图腾花纹都可以作为印花出现在不同形式不同面料的服装上,印花图案于是有了全新的定义。运用细小的钉珠元素让印花衬衫看起来更为立体的同时更有表现力。

印花风潮持续风靡 这个春季你还要再错过吗?

杰尼轩诗2014春夏系列

印花单品之:人物印花T恤

人物印花在印花家族中扮演着复古怀旧的角色。从Givenchy 2013 男士春装的秀场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人物印花可谓是贯穿整场。在这个“多愁善感”的秋季,复古派代表的人物印花必定首当其冲掀起新一轮的怀旧风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