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裙子才能穿出完美身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13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裙、短裙、包臀裙、铅笔裙、花苞裙……裙装的世界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不管什么群,能穿出你的完美身材才是王道!令人期待的春季马上就要来了,什么样的裙子才能衬托出修长美腿呢?一起来看看nuna lie 诺娜莉2014春夏新品有什么好的推荐吧。

诺娜莉-NUNALIE

图:nuna lie 诺娜莉2014春夏新品

伞裙,因其裙摆极像伞的形状而得名,张开的裙摆在视觉上有超强的收腰和细化腿部的效果,从而得到了众多女孩的追捧。诺娜莉这款格纹无袖伞群,合身的版型犹如量身定制,胸前一条透视蕾丝拼接,更添性感韵味。

春夏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裙子才能穿出完美身材

图:nuna lie 诺娜莉2014春夏新品

看到长裙是否让你联想到了漫步海边的休闲度假时光呢?从去年夏季的时尚榜看,长裙大肆流行街头,已是姑娘们不愿错过的美景了。粉蓝色的百褶长裙搭配网纱罩衫,既能巧妙的遮盖你的肉肉还能起到拉长身高的效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