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翻领无袖连衣裙好看吗 夏季碎花连衣裙新款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阴雨绵绵的冬季眼看着就要过去了,待阳光普照时,必是裙子出没的季节。虽说现在还不是穿裙子的时候,但是每一年每一季的服装新品都是提前为大家准备好的,只有预知未来,才能时刻走在时代的前沿。下面推荐的是2014年夏季新品连衣裙,翻领无袖碎花裙,再一次以小清新面貌示人。这一次,绝对不要错过。

诺娜莉-NUNALIE

诺娜莉 - NUNA LIE女装2014新款

双层面料叠加的连衣裙,底衬是粉紫色印花的,外交透明的白色薄纱,增添层次感,展现青春少女的含蓄温婉,可爱的小翻领设计和无袖款,衬托颈部和纤细的臂腕,修长的苗条感凸显甜美清新女人味。一条打底袜别具特色,白色网质的的蕾丝袜,让小女人的性感芬芳扑面而来。

翻领无袖连衣裙好看吗 夏季碎花连衣裙新款推荐

诺娜莉 - NUNA LIE女装2014新款

温度升高后就是万物复苏的时候,崭新的生机展现生命的活力,而绿色是最能代表生机的颜色,这款拼接款的无袖连衣裙,肩部的蕾丝网状部分拼接一下的丝柔质面料,把蕾丝绣花和绿色印花小对比,富有激情并且充满了生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