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罗蔓品牌内衣专为女人代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1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选择内衣不仅要款式时尚性感,更要注重的是健康养生。一款舒适的内衣,不仅能够使女人有着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也会让女人的身姿挺拔,身材妩媚,变得更自信,更动人。

凯罗蔓

女性的乳房是身体上唯一没有骨骼支撑的器官,也是女性美的魅力所在。凯罗蔓内衣结合人体力学、工效学知识,在色彩搭配、材料选择、款式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苛求完美,致力打造女性的贴心伴侣。

凯罗蔓内衣的柔软度、拉伸弹性、压缩性、冷暖性、保暖性、透湿性、透气性等功能指标出众,成为女性呵护娇嫩胸部,塑造美好的体态的不二之选。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对内衣的消费选择,针对她们这种消费状况,凯罗蔓品牌内衣对女性美体修形的需求,运用人体工程学、人体美学、人体经络学等知识,结合“凯罗蔓内衣研究院”的最新研发成果,

对内衣采用功能性设计,从聚拢胸部、收腹美背、锁脂定型等角度出发,塑造女性完美曲线和窈窕身形,带给她们健康舒适的享受。

内衣,尽管是贴身衣物,不但要保证健康和舒适度,而且也需要有精美的设计,才可以吸引女性朋友的目光。不难发现,每个女人在对于美的追求上,是永久性。凯罗蔓品牌内衣让女性同时拥有健康和美丽,

多年来一直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强势的内衣终端销售体系、成为国内内衣连锁新模式的领军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