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准确的品牌定位 让凯罗蔓蛋白内衣更具有市场潜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9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有深入消费者心里的品牌才具有市场竞争力,树立品牌意识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是指一个企业对品牌和品牌建设的基本理念,它是一个企业的品牌价值观、品牌资源观、品牌权益观、品牌竞争观、品牌发展观、品牌战略观和品牌建设观的综合反映。

凯罗蔓品牌内衣独具的英国皇室贵族气息,便是让品牌意识显得更加诱人。凯罗蔓品牌内衣作为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内衣连锁品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服务,体现了凯罗蔓品牌内衣的专业性。凯罗蔓内衣准备的品牌定位使得她走进女性朋友的视野里,产品的风格款式都比较适合,中学生、大学生、白领女性、家庭妇女。全方位的满足顾客需求,无论大中小城市,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凯罗蔓

相信一些有过开店经验的女性朋友都知道的,不管是何种类型的店铺,没有一个科学的终端营运模式,最终获得的财富一定很不理想,尤其是内衣店。鉴于此,凯罗蔓内衣指定了一套科学的国际连锁终端营运模式,让越来越多的内衣加盟商看到了希望。现在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都会考虑的性价比这么问题,也就是划不划算,值不值得。

准确的品牌定位 让凯罗蔓蛋白内衣更具有市场潜力

包括一些加盟商也会把“性价比”作为选择品牌的重要参考因素,凯罗蔓内衣个性时尚的设计风格,已经推出便吸引了20-35岁都市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青睐。这不仅因为凯罗蔓有着严格的性价比策略, 保证为消费者增值;同时,凯罗蔓的多项加盟优势支持,更是让想要开店的加盟商充满期待。 凯罗蔓品牌内衣的合作模式,从总部直接复制到联营店里:统一的品牌形象包装;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统一的开业指导支持;统一的市场营销培训;统一的督导上门指导;统一的长期跟踪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