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袖女装2014春装新款图片 红袖女装2014春装新款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09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岁末,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最新鲜的音符,日历又要掀开崭新篇章,红袖时尚女装品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最真诚的感谢。在这年末之际,红袖女装2014春季新品也已经上市啦,鲜亮的色彩精致的做工,迎接2014年春天的到来。

红袖 - Hopeshow

马卡龙浪漫的色彩和小巧可爱的造型,让每个女人都为之深深着迷。其甜美滋味和轻柔触感不正是对可爱女人的最佳诠释?本季Hopeshow将马卡龙的色彩付之于作品,使或复古,或利落,或优雅的设计蒙上了浪漫的面纱,焕发出全新的甜蜜活力!

红袖女装2014春装新款图片  红袖女装2014春装新款上市

大量的巴洛克风格装饰图案在14春季异军突起,混合着可以夸张放大的细节登场,以浪漫的文学体裁,宗教题材作为灵感,创造出趣味儿华美的印花,带给人一种华丽而不失平静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