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长袖打底连衣裙 柔美时尚圆你公主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0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可谓是款式皇后,不管气温再低天气再变 ,女人们都是依旧的迷恋着连衣裙,丹诗格尔时尚女装善于将不同质地的材料和色彩间的拼接、搭配,在都市风里展现另有的设计灵感。色彩的铺陈自由地游弋黑白之间,修身的剪裁在骄傲之外旋绕出朦胧的柔美,因此备受女性喜爱,而冬装新款连衣裙销售量更是十分可观,现在就一起来丹诗格尔女装冬装连衣裙吧。

丹诗格尔

新年马上就要来临啦,明年是不是你的本命年呢?不管是不是在新年穿红衣总是不会错的选择,丹诗格尔这款红色连衣裙,简约的款式却能衬托穿着者极好的气质,下摆蓬蓬裙褶皱效果,让苹果臀瞬间隐藏,假两件套个性十足,不论单穿还是内搭都是美丽动人。

冬装长袖打底连衣裙 柔美时尚圆你公主梦

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心里还依旧有着一个公主梦,怎奈岁月匆匆自己不知不觉已经错过了最美的豆蔻年华。丹诗格尔女装让你实现公主梦,这款白色连衣裙,蕾丝花边立领展现精致巴掌脸,白色雪花点透视衫让性感若隐若现,收腰款型不挑身材,金色系腰带更是勾勒婀娜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