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的服装哪种款式好看 宝蓝色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种颜色代表着一种性格,喜欢蓝色的人不仅拥有很强的团队协调能力,为人也很谦虚谨慎。在服装色彩上,蓝色更是一种不挑季节、不挑肤色的色彩,总能给人带来宁静优雅的感觉。“诗柯芙”品牌设计师在这一季新系列中巧妙的运用蓝色调,让蓝色在春夏季节中依旧能保持火热的流行势头。

SKOFF-诗柯芙

在时尚街拍中我们总能看到潮人们的宝蓝色单品搭配,饱和度高的宝蓝色所带来的吸睛效果丝毫不逊色。“诗柯芙”品牌新系列,让你化身为时尚“蓝精灵”,无论是职业范的蓝色西装外套还是甜美的蓝色拼接连衣裙都让时尚女性在春夏季节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宝蓝色的服装哪种款式好看 宝蓝色服装搭配

此番释出的蓝色新品系列,完美演绎了“诗柯芙”品牌设计师惊艳夺目的美学理念,进一步提升蓝色调的优雅与高贵。职业套装是职场女性衣橱中必备单品,“诗柯芙”将绚烂的印花与高贵的宝蓝巧妙拼接,让蓝色无比亮眼,凸显职业范的同时又平添一丝甜美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