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群豪男装 中国服饰界的新生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31 08: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世纪90年代初,正值服装界烽烟点燃,一群人、为不断提升人们的着装品味,以恢弘之雄心、深远之理想,怀着梦想、以执着之信念,从1991年起,不离不弃、坚忍不拔、一往无前的动力,从制造走向创造。那一年,群豪作为中国服饰界的新生力量,进军时尚界的历史舞台,开启了品牌在中国的新篇章。

群豪

群豪男装旗下城市猎人、城市生活两大系列一直以来都坚持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著名设计中心强强联手,针对成熟、时尚、商务精英一族的着装形象进行产品设计;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选择优质面料,巧妙地将时尚与传统融合,使产品款式独特、工艺卓越、格调优雅。

群豪男装 中国服饰界的新生力量

标志中Q字母代表群豪的中文拼音QUNHAO的首个字母;Q字母的圆形代表东升旭日,寓意品牌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圆形中的三角形,象征乘风破浪的帆船桅杆,寓意勇往直前;Q字母下方的波浪线,暗喻纷繁复杂,充满惊涛骇浪的商海;完美的麦穗代表着胜利和收获;整个标志和谐统一,浑然一体,寓意着群豪这艘满载有志之士的大船,朝着冉冉升起的朝阳,集结奋进,走向成功!标志内涵深远,韵味十足,完美诠释了群豪品牌的文化内涵和企业梦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