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样可以做公主 QDA女装为您精心打造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30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无论想成为哪种公主,QDA,您的时尚顾问,都能准确搭配出。

微笑是公主最美丽的装饰品。smile系列服装,白色的小荷叶边内搭搭配上黑色百褶短裙,再披一件格纹外套。让自己随时保持嘴角45°向上扬起,变得甜美,化身微笑公主。

公主随身携带星光灿烂,任何时候都璀璨星光,star系列打造的闪亮公主,穿着黄色披肩式连体裙,大面积的黄色的使用,配上黑,光彩照人,自带曝光。

不是只有矜持才是公主,淘气公主偏偏喜欢休闲假日装,holiday lady系列衣服,轻松的短裤装扮,巧搭活力十足黄,暗格纹的大衣,时尚保暖。方便随时逃跑天涯海角。

QDA深圳海岸城店铺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岸城广场东侧一层126-127号商铺

QDA成都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店: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F1-F2(一楼总服务台旁)

QDA北京东方新天地广场店:北京市东方新天地负一层(王府井地铁站A出口,上电梯即可)

QDA哈尔滨尚都店:哈尔滨市建设街142号尚都名店负一层

QDA宁波天一广场店:宁波市海曙区碶闸街127号一层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Sevablm女装品牌用服饰来美化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