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vablm女装品牌用服饰来美化生活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30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不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美化生活的装饰品和艺术品,用以表现人体和装饰人体。所谓“量体裁衣”,就是利用服装来掩饰自己的不足之处,利用服装来装饰、塑造自己,突出自己的“美点”。Sevablm女装品牌用服饰来美化生活,让每个女人都能更加自信亮丽!

施华布朗 - SAVEBLM

Sevablm准确预见和整合富有欧美新世纪最新潮流创意的时尚重大主题,以时尚的设计理念、进口面辅料的应用,注重蕾丝、钉珠镶钻等细节修饰,以廓形完美的裁剪手法,为崇尚奥黛丽*赫本式的精致优雅气质的女人专门设计新颖变幻、独特华丽和极致典雅的着装体验。

Sevablm女装品牌用服饰来美化生活

Sevablm女装品牌,勇于接受丰富多变的潮流趋势,将欧陆风情的历史、文化艺术、音乐、建筑,由公司设计团队和欧洲专业设计顾问重新诠释、密集整合,逐渐成长为潮流风向标,并不断进行扩张,开拓世界市场。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自由鸟女装2014春季新款短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