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体调整型内衣有哪些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普通内衣的不断发展,出现了调整内衣也叫美体内衣,普通内衣与调整内衣从专业方面有很大的不同,普通内衣里面有爱慕,黛安芬,等内衣品牌,而调整内衣有莱特妮丝,茜茜公主等高端内衣品牌。

调整型内衣顾名思义就是调整身材的内衣、也可以叫美体内衣。

从设计上来说专业的美体调整型内衣都有以下特点

1.罩杯采用立体三片式剪裁:普通文胸是两片式剪裁的设计、而调整型内衣是三片式立体的、故有上托聚拢收副乳等等功效。

2.调整型内衣的钢圈要比普通内衣更大更圆:我们中国女性胸部的底盘要比外国女性的更大、一些普通内衣的设计其实并不是很科学、以美观为主、设计风格以欧美风格为主.

3.调整型内衣的肩带比普通内衣的肩带要宽、回弹力好。既可以减少对肩部的压力也可以更好的提升胸部脂肪

4.后围带要比普通内衣做加宽:减少背部的压力、避免背部脂肪的分割

5.底围的加宽:可以防止脂肪下坠流失到腹部、更可以防止文胸上移

6.内衣侧比很宽,主要是起到收副乳的功效,把腋下脂肪推至罩杯内,从而使胸部更饱满.

7.内衣肩带加宽刺绣设计,防止意外滑落尴尬,减轻颈部和肩部的压力。

从面料上来说专业的调整型内衣与普通内衣也有区别。调整型内衣会有竹炭纤维的面料、除臭除菌等效果,还有纳米凉爽纱特性等等更多稀有面料。

内衣是女性最贴体的衣物,是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的服装。现代成年女性开始追求由内向外的美,并逐渐讲究内衣的品质、舒适、健康保健、重塑健美体型及内衣的

季节性等诸多因素,因此调整内衣非常受女性的欢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