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功能内衣与普通内衣有什么不同之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其实现在我们女性在购买内衣时都知道内衣分为普通内衣和功能内衣,但是我们大多人仅仅知道知道而已,并不了解,像普通内衣有爱慕,黛安芬等高端内衣品牌,功能内衣有莱特妮丝,茜茜公主等一线内衣品牌。

功能内衣与普通内衣的比较

普通型内衣:吊带背心、马甲、裹胸、欧版文胸都称之为普通型内衣,只能起到遮羞遮丑保暖,没有任何塑造曲线。

功能内衣:功能内衣是结合了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纺织学,现代电脑科技通过科学剪裁设计制作出来的健康的环保的,适合女性长期穿着的内衣;一般有调整型文胸、短裤、五分束裤、长束裤、腰背夹、长袖腰背夹、腰丰、连体衣等。

面料区别

功能内衣与通常内衣不一样,选用超密度弹性纤维精美而成,十分贵重。所以在穿戴时,千万不行硬拉,特别注意您手上的戒指或指甲以及其它会害纤维的硬东西。由所以纠正前期的联系,刚开始穿的时分感受对比吃力或不适,这是天然表象坚持一周后就可习气。请必须坚持每天穿戴。长时刻穿戴让您青春永驻,曲线美丽。
设计区别

人体形态特征是内衣款式设计的根本依据,人体特征参数是内衣结构设计的数学条件,人体生理因素是内衣结构设计的内在要求。材料因素是内衣功能得以实现的基础条件,只有将材料和内衣的款式有机的结合,内衣才能真正发挥塑身、造型的作用。

功能内衣主要利用材料和纸样结构设计来抬高、支撑和收紧身体,使体型更加完美。如矫形文胸校正胸部胸型,某些功能内衣还有辅助其他服饰造型的功能。

普通内衣的设计指导思想是流行时尚、性感,着重外观的装饰性。通过缤纷绚丽的花色,以及奇特的外形吸引注意,缺乏专业指导设计,不具备任何塑身功能。

我们可以看出普通内衣和功能内衣有很大的区别,无论买爱慕,还是黛安芬,茜茜公主等内衣品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