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穿搭必不可少的马甲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装马甲一直是马甲中的常青款,总能给男士们塑造出别样的型格魅力。经过岁月的洗礼,现代的马甲更为多样化,按衣身外形分为收腰款、直腰款等;按领形又有无领、翻领、驳领等之分。到了春季,男士们可要入手一件马甲哦!

黑柏迪亚士威-HaberdasherY

黑柏迪亚士威 - HaberdasherY 2013秋冬系列

除了白衬衫这个经典的保险选择,黑色衬衫也能与马甲碰撞出火花,重点在于越简洁越好,如果再加上领带一定会分数大减。白色的马甲与黑色衬衫的搭配,黑白配色之中回归绅士的经典优雅,将复古的英伦优雅勾勒无遗。

春季男士穿搭必不可少的马甲如何搭配

黑柏迪亚士威 - HaberdasherY 2013秋冬系列

黑色的皮质马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马甲与领结的搭配中规中矩,粗犷的牛皮腰带与手链的点缀,令整体礼服感十足的同时又兼具摇滚风范。使得你的着装一下子从单调的黑白搭配中跳脱出来,又依然保持儒雅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