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张根锡皮草披肩抢镜 冬季的男士如何穿搭皮草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皮草是女人的最爱!殊不知,男星们也酷爱皮草哦!比如韩国巨星张根锡的一条毛皮披肩大到遮住半个身体,不但是保暖佳品,亮眼的黑白毛色也突显他精致的脸庞和白嫩的皮肤。是不是很华丽呢!其实,生活中广大男士也可以尝试一下皮草哦!

凉风的侵袭是否让你措手不及?这个冬季,皮草又重新回潮,女明星们最好的保暖奢侈品当选柔软厚实的皮毛大衣,而为了抵挡寒意又不失帅气风范,男明星也有自己的一套皮草收藏品,除了御寒,皮草在他们的精心搭配下也起到了装饰效果。

CAFARIN - 卡法里纳 2013秋冬系列

如果您觉得那样的皮草大衣略显夸张,那么,您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的皮衣夹克。黑色的皮衣夹克拼接上大面积的黑色短绒皮草。帅气的皮衣加上皮草的元素,让整体看起来既华丽又有型。成就男士们十足的男性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