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喜欢穿什么款式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6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魅力的女性,最懂得怎么去装饰自己,作为一个爱美的女性,已不再想着去追逐可爱样式的内衣,那是少女时代的你最初的记忆,现在有着性感魅惑的优质内衣,才是追求刺激的你新的追求。新的刺激定会拥有不一样的激情,让你的生活增添许多的乐趣,“伊之美品牌内衣,内衣中的优雅熟女,释放激情与活力,释放原始的妩媚,释放出最原始性感的你。

伊之美

红色是火热的颜色,火热的欲望唤起你的最原始的性感与激情,而且这种欲望是如此的热烈和极富激情,胸部那一抹的黑丝的设计,衬托出完美性感的胸型,那份呼之欲出的柔美是浪漫似火的原始诱惑。黑色的吊带,黑色的花边,就如同性感的女人一样,呵护出最魅力的女性诱惑,更懂得如何让女性的身体在适当的时刻性感妩媚。韵味悠长而独领风骚,让你的原始性感成为魅力的舞台,绽放出最独具魅力的女性之美。

女人喜欢穿什么款式的内衣

豹纹的内衣,似乎更能激起男人们的欲望,尤其是黑白色搭配的豹纹,是如此得吸引着人们,是如此的热烈奔放和极具魅力的花色,黑白款的豹纹内衣,性感而又野性,大胆而又时尚,精致的设计,紧凑的款式,完美胸型的展现,魅惑的表达,配以黑色的薄纱的花边,更让胸部增添了神秘的诱惑。“伊之美”品牌内衣,感受最狂野的爱与性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