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酷劲十足的军绿色风衣让你无比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6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是去年还是前年,军绿色外套突然大热,于是军绿色旋风便一直延续到今冬。或许源于对军人那安全感的依赖,军绿成为时尚风向标一点儿也不觉得意外。今冬仍将把军绿进行到底,你,准备好了吗!?

爱妮格 - Enaco

爱妮格 2013秋冬系列


穿风衣,其实穿的是一个态度,阳光,自信,毫无畏惧。将满腔的柔情深藏,展露独立率性的一面,让女人也可以帅气逼人。修身风衣不忘对身材的塑造,拼接上皮质袖子,更加酷。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又有丰富设计元素,美得不再单调。

酷劲十足的军绿色风衣让你无比吸睛

爱妮格 2013秋冬系列


风衣以中长款为主,但对于不少矮个子妹妹来说,穿长款的风衣无异于自毁形象。高个自然适合长款,矮个适合短款或中款。虽然是短款,款式设计上也丝毫不含糊,双排扣、大翻领,还有双袖上个性搭扣,设计感满满,时尚好看!在搭配上,短款风衣选择高腰提臀的牛仔裤或休闲长裤,就可以起到显高的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