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童装适合小孩子过年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5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时代的爸爸妈妈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跟别人不一样,要比别人家的孩子更具时尚魅力,这也无可厚非,有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优秀呢?但是,要想与众不同,服饰一成不变怎么行呢?新的一年,时尚在变,着装风格在变,那么孩子的服饰也要有所改变!“米芝儿品牌童装,用多彩的服饰吹响时尚的号角。

米芝儿 - MIZHEEL

在这个充满时尚气息的时代,无需质疑,藏青色的服饰是这个冬季最具时尚魅力的颜色。无论男女老少,穿着藏青色的人,总能给人以别样的风韵。藏青色打底的棉衣,配饰以淡淡的白点,处处流露着童年时代孩子的童真与童趣。配饰以黑色的大领,双排的纽扣设计,都让整件装束极具时尚魅力。“米芝儿”品牌童装,用通俗的色调,打造经典浪漫的孩童服饰。

什么款式的童装适合小孩子过年穿

草莓红色的服饰,总给人以优雅浪漫的感觉,在甜美颜色的修饰下,小女孩更显可爱与清纯。“米芝儿”品牌童装,把女孩子爱穿的连体裙装饰得更加动感可人。上面点缀些艳丽的花朵,更是增加了几分俏丽感。搭配以唯美白色的打底衫,彰显女孩细腻柔美的一面。领口处缀饰以仿真的珍珠,增添一抹娇气与柔美,让女孩子更加妩媚动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