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4秋冬巴黎男装周 冯绍峰彭于晏男神们齐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4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在各时代男神们一拥而簇下帅气开场,微笑甜蜜的冯绍峰、沉稳气质的张震、活力十足的彭于晏西装革履演绎男神经典,田亮一身撞色休闲装变身潮爸。看男装周上他们谁更引人注目。

米兰2014秋冬男装周完美收官,接着的巴黎男装周开始上演新一轮时尚竞技。在之前的米兰街头,我们一睹张亮与陆毅这两位男神爸爸的时尚风姿,如今的浪漫巴黎我们更迎来了冯绍峰、张震、彭于晏、田亮等不同时代的潮男们。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1月18日,冯绍峰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Dior Homme专场秀。他身着Dior Homme2014春夏男装系列中的深蓝色拼接西装,一双休闲款式的运动鞋来作搭配,少了西服的庄重与严肃,沉重中不失活力,令人倍感轻松。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1月18日,彭于晏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Dior Homme专场秀。他身着Dior Homme2014春夏男装系列中的蓝色系无袖拼接马夹款西装现身,在款式的选择上很注重时尚感,显示出他年轻帅气的青春活力,并还不忘展露出他的诱人肌肉。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1月17日,田亮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John Galliano专场秀。他身着John Galliano2014春夏男装系列现身,上身深蓝与荧光黄的撞色充满时尚跳跃感,几何印花运动裤更是让这位跳水王子活力十足,这位身份多变的爸比看架势是要进攻时尚达人了。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1月19日,田亮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Agnès B Homme专场秀。他身着男士西装很有格调与品位,酒红色的领结与酒红色的牛津皮鞋相呼应,充分的展示了搭配技巧,黑色墨镜也为帅气加了分。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1月16日,张震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Louis Vuitton专场秀。他身着Louis Vuitton2014春夏男装系列中亮面布料西装现身秀场内,款式上透露出成熟的男人味,但他佩戴的小领结、Louis Vuitton2014春夏系列的亮面银色牛津鞋为他增加不少时尚力度。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1月16日,三浦春马出席巴黎2014秋冬男装周Louis Vuitton专场秀。他身着Louis Vuitton2014春夏男装系列中的红色休闲服,年纪尚浅的他表露出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格子裤也散发着时尚气息,整个造型充满活力又不失时尚感,很是符合他的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