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男神”张亮米兰男装周大串门 穿风衣秀显N种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4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月13日,米兰2014秋冬男装周,张亮现身Emporio Armani专场秀,张亮在米兰男装周的风光程度连一旁的外国小伙伴都惊呆了,就在观看古驰大秀之前,亮哥还抽空参观了Bottega Veneta总部,后来参观了Ports在米兰的创意总部,穿着N种风衣摆各种pose,时尚就在跟前,一起看看吧!

emporio armani 2014/15秋冬秀场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1月13日,米兰2014秋冬男装周,张亮现身emporio armani专场秀。张亮一身armani 2012 秋冬款皮风衣现身,脖子上的天蓝色配深蓝色波点丝巾为整身黑色调服饰起到点缀提亮的效果。

好international 的设计啊……

张亮在米兰男装周的风光程度连一旁的外国小伙伴都惊呆了,纷纷打听这位中国先生的来历。而身经百战的亮哥当然保持着一贯的沉稳,该看秀认真看秀,该拍照就摆出专业模特pose,该参观时就认真而专业的去参观,一边在米兰工作,还不忘国内的微博粉丝们,与粉丝来个微博互动,真是处处亲民,也处处显范儿。就在其个人微博上,14日他新发布了3张他佩戴锁型耳环的照片,还配文字说“好international 的设计啊……”。这下粉丝们就像打了鸡血,纷纷回复这可是“international 锁啊”,要知道亮哥以前的名字叫“张振锁”。

bottega veneta总部预览了2014/15秋冬男装新品

就在观看古驰大秀之前,亮哥还抽空参观了bottega veneta总部,预览了该品牌2014/15的秋冬男装新品,从他的微博发图看出,他穿的衣服正是出席gucci大秀的服饰。

ermenegildo zegna 2014/15秋冬秀场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1月11日,张亮出席ermenegildo zegna专场秀。他选择了最简单的“基本款”,冷灰色调西服套装,内搭蓝色衬衫与黑色领带,编辑个人觉得亮哥穿这种浅色系的服饰,将其男性阳刚一面弱化了一部分,但亮哥你放心,这绝对不会“掉粉”。

参观ports在米兰的创意总部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2日,张亮参观了ports在米兰的创意总部,在总部门口留影的张亮身穿黑色翻领皮衣,内搭同色系圆领毛衣和白色衬衫,手上的手套足见米兰的天气又多冷。而从其他照片中看出,张亮本次参观品牌的创意总部,目的是为出席ports 1961大秀挑选战衣。

现身首都机场

北京时间2014年1月9日,张亮蓝色gucci大衣现身首都机场出发前往米兰2014秋冬男装周看秀。话说,gucci才是上一季的最大赢家啊。不仅在《继承者们》里,被两大男主角李敏镐、金宇彬轮番演绎过,连长腿男神张亮也选它当出征的战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