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谢幕 即将大热的单品预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3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伦敦男装周时间不长,力道不小。看完收官大秀、闭上眼睛那些仍会浮现的场景跟名字必须在新的一年里反复提及。有新人有老牌,相信这几个名字会在时装将来式当中更加响亮。新鲜热辣的报道即刻献上。

一、邪气男孩丝绒卫衣

首日开场的Astrid Andersen打头阵引来无数观众的期待,末了的反应也不一,普通观众也许会觉得被冒犯,而时装精似乎对这种性别上的挑衅早有准备,觉得作为重口味感觉略微小清新。斜裁露肩与露出肚脐对于伦敦年轻人接受度而言并不过分。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谢幕 即将大热的单品预测

Astrid Andersen 2014秋冬

作为女性设计师而言,这样用衣服调戏她喜欢的模特也十分有趣:长发披肩的男模穿着华丽的运动装束,用丝绒等高级面料制作卫衣、棒球衫这一手够绝,今年春夏我们已经可以看到Burberry Prorsum的羊绒卫衣,而对比略微书生气或艺术家的Burberry,Astrid Andersen的邪气似乎更喜欢坏男孩儿的人着迷。

二、正反两面背的背包

Craig Green绝对是首日最让人期待与惊喜的场次,第三次出现在Man的组合拼盘秀,压轴出演也带来了首日的高潮。手绘的印花给人眩晕的视觉感,红、橙、蓝的团形图案远看有千手千眼的错觉,佛教徒恐怕能从中看到孔雀大明王的影子。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谢幕 即将大热的单品预测

Craig Green 2014秋冬

正反两面背的背包有着长长的肩带,及地的长度给整体造型平添了一种仪式氛围。而连续第三次的演出从风格上更是集合了前两次的调性,(首演的黑白灰与上一季的彩色扎染),黑色系与菜色系间隔放送,让人欲罢不能。在以制衣为主的设计师渐渐离场(Ann Demeulemeester与Jil Sander阿姨)的今日,对服装本身有更多要求的人士而言无疑是继Yohji Yamoto之外的又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

三、无袖衬衫、宽松九分裤

混淆性别概念的边界是J.W.Anderson近年不懈的主题,在两次荷叶边、连衣裙的男装秀之后,我们在2014的秋冬系列当中看到了更多更加容易被当下男士穿着的款式。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谢幕 即将大热的单品预测

J.W.Anderson 2014秋冬

无袖的衬衫、并不紧贴身体的九分裤,这些衣服我们嗅到了Hedi Slimane早年在Dior Homme时代的气味,相较现在Hedi执掌的Saint Laurent又更加有趣。这也给纤瘦的男士多了一些改善衣柜的好选择。

四、带锁扣的打底衫

错将J.W.Anderson男装当女装算是去年春夏系列的洋葱新闻,那么错把谢幕的设计师当模特就绝对称得上是不打折的由衷赞美。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谢幕 即将大热的单品预测

Lee Roach 2014秋冬

Lee Roach就是一个拥有姣好面孔与完美身材的设计师。他的衣服本身乍看并不新奇,但从现场传回的消息,衣服上的细节堪称完美,外套、打底衫上的可抽拉锁扣在走路带风的人身上其实可以很拉风。

五、印上伦敦地标的各色单品

伦敦的收官之秀来自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时装品牌Burberry,在高级街头化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的时候,逆流而上是需要一些勇气跟胆识的,荣升品牌CEO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在2014的秋冬系列为大家献上了这样一种可能:去logo化的同时,将品牌的故事背景扩大为一个城市的剪影,让自己的品牌成为这个城市的代言人。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谢幕 即将大热的单品预测

Christopher Bailey 2014秋冬

我们可以从印在手袋上的伦敦夜景看出这种端倪,而潜意识里我们已经将伦敦乃至大英帝国跟这个以风衣与格纹著称的时装品牌画上了等号,是在是高明。而最新奉上的还有男士系列中少见的大方巾,羊绒质地,英国售价折合人民币一万块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