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OGEASENI博格西尼男装入驻河南郑州丹尼斯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2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河南郑州丹尼斯百货又迎来一大牌男装入驻啦!近日,BOGEASENI博格西尼男装在丹尼斯百货的专柜在经过紧张的筹备终于赶在春节来临之前开业啦!为精英男士们提供高端商务休闲男装系列,将意大利时尚的精髓赋予更多高品味人士。恭候您的光临!

博格西尼-BOGEASENI

BOGEA SENIBOGEA SENI服饰系列沿用意大利本土化设计师之概念,以简约、时尚、内敛、实用为中心,坚持商业性、操作性、长远性和细节性四个基本特性,坚持化简为繁,以简洁而不简单的精致化思想去努力完成设计工作,从而实现BOGEASENI品牌风格的个性化和时尚化。

BOGEASENI博格西尼男装入驻河南郑州丹尼斯百货

BOGEA SENI的主导消费群体主要面向30-50岁的都市成功男士。品牌从设计到品质无不赢得这一群体的青睐,是由于BOGEA SENI男装系列令人满意的舒适性和使人印象深刻的个性及严谨的意大利裁剪风格,加之品牌对传统风格的优雅演绎和对男装新趋势的准确把握,才使得品牌深受现代都市追求卓越品质而挑剔的新绅士的喜爱与肯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