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7°Love2013年度十大新闻 新鲜出炉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1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FOLLOW ME”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

入选理由: 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以“FOLLOW ME”为主题,令行业惊艳,成为各界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仅拉开了品牌征战2013的序幕,同时预示着37°Love全品类战略成功落地,引领37°Love女装进入快速发展新纪元。

2、37°Love生产中心落成

入选理由:8月22日,37°Love新生产中心在广州南沙太石工业区落成,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在建设现代化工厂的指导思路下,对立体仓库、自动仓库、生产线布局等生产流程进行总体设计,将全面实现仓储、物流、生产、办公的一体化需求,从而为品牌高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3、与湖南卫视达成合作共识

入选理由:37°Love与湖南卫视达成共识,2014年双方在广告推广、栏目合作、公益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开展。湖南卫视非常认同37°Love的合作思路,并表态全力配合品牌的推广传播,力争将37°Love打造为湖南卫视传播平台上的又一个服装行业标杆。

4、201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入选理由:37°Love2014春季流行趋势发布来自全国50多家主流媒体,包括新浪、广东电视台、服装时报、昕薇等争先进行专题报道。成为广州时装周最受关注最夺目的时尚盛宴。

5、单月九店同时绽放,直营事业遍地开花

入选理由:9月份,37°Love有总计9家直营店同期开业,分别分布于广州、成都、北京等地,不仅是公司财力的体现,更成为品牌快速扩张的标志,37°Love布局全国市场的战略正全面落地。

6、赞助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

入选理由:被赋予“选美奥斯卡”的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全球的最具公认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37°Love作为本次大赛的服装指导的赞助单位,不仅让37°Love迈向国际化轨道,更为国际文化事业的交流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7、2013全国招商会成功举办

入选理由:37°Love 2013实施“立足广州、布局全国”发展策略,广州招商会成功召开,当天100多位客户火速签约,加速37°Love在全国市场的拓展步伐,吹响了百城千店的市场集结号。

8、确定明星代言人,引领行业风尚

入选理由:37°Love明星代言网络评选于12月底落下帷幕,这一活动得到了数万网友的踊跃投票,37°Love新一届的代言明星将于2014年4月正式对外发布,这一举动,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9、不插电音乐会全国巡演

入选理由:随着品牌店在全国各地的不断开张,37°Love不插电音乐会也随着店铺开张在全国各地华丽上演,火爆的现场成为当地最靓丽的风景。

10、扎根广州,助推广府文化节

入选理由:37°Love作为广州的本土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致力于推动社会事业和支持推广广府文化中,充分利用自身企业的资源,开展各类活动,多次被当地政府部门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