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惠葆孕妇时装总经理张杰祝大家新年快乐 马年行大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1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春节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惠葆孕妇时装的祝福先送去给你,深圳市丽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先生携全体员工恭祝广大新老客户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祝服装业内所有同仁们马年行大运!2014年,惠葆孕妇时装将以更加精致的品质给更多准妈妈们带来健康与时尚!

惠葆

深圳市丽柏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是国内第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孕妇服装公司。公司拥有强大专业的营销团队,公司旗下"惠葆"品牌的营销网络就已遍布全国,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中高档商场(天河城、王府井、茂业、天虹、金鹰、大洋、武广、商都、伊藤、麦凯乐等)150多家网点,销售业绩逐年稳步提升。经营策略将以传统的直营销售方式与现代的特许加盟理念相结合,全面实现全国目标市场的进驻。

丽柏人秉持着"为人类最伟大的事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企业宗旨,和"以爱为本﹑以人为己"的企业理念,铸就了公司旗下品牌"惠葆"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及品牌典范地位。公司拥有专业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汲取欧美时尚理念融汇东方传统文化精髓,以专业的工艺流程、严格科学的制造标准,推出的系列孕妇产品历年来深受市场高度的认同与评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