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怎么经营好经营婴幼儿服装店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0 13: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服装市场上,婴幼儿一直是个敏感的领域,因为这个类别的服装不同于男装和女装,面料款式占主导因素。婴幼儿服装首先要考虑的不是面料款式,而是安全因素,安全标准合格才是婴幼儿服装经营的重中之重。那么,如何才能经营好婴幼儿服装店呢,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纯棉面料受欢迎:

纯绵的婴幼儿服装一直比较热门,因为在大家观念里,纯绵是天然、舒适、安全的象征,而且最近几年衣服的面料一直讲究绿色环保,所以婴幼儿的服装主要还是以柔软,吸湿,排汗的面料为主体。

浅色系的可爱款式好卖:

婴幼儿的款式也很重要,各种粉嫩的颜色、卡通的图案、可爱的风格,都是比较热销的。比如浅蓝,比如浅黄、浅粉,所以这一类型的衣服,不用特别的推销,也会非常好卖。

严格把好进货渠道:

经营婴幼儿服装,要严格把好服装进货渠道,现在网上进货比较流行,厂家的各种执照和许可证也一定要验证,虽然这些证件不能绝对的说明问题,但是最起码提供了一个保证。首次进货的时候要把控好量,不要进太多,先看看销路如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