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波点装 豹纹款式怎么搭配 孩子适合什么服装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9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节将至,大人们在如火如荼地追逐着时尚,享受着乐趣的时候,其实作为时尚宠儿的孩子们也按捺不住了。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时尚越来越儿童化、大众化,就连小伙伴们也要凑一把时尚的热闹,享受一下流行带来的乐趣。“黑白熊”品牌童鞋,让孩子的世界掀起动感十足的时尚旋风。

黑白熊

红色系的豹纹,是一种另类的时尚装束,有一种淡淡的优雅,又不失女孩子的淑女气,让整个的装束看上去是如此的合身。贴切合身的豹纹装,魅惑十足中也能演绎的如此完美。黑色的皮质短裤,裤口处灰色毛绒的质地,优雅秀气之中弥漫着高贵的芬芳。“黑白熊”品牌童装,豹纹系列,演绎出童年阶段孩子另类的时尚美,沿袭了豹纹服饰一贯的妩媚与多姿,将女孩子的童年装点的分外妖娆时尚。

波点装 豹纹款式怎么搭配 孩子适合什么服装装扮

黑色打底的长袖,上面点缀着些粉色的圆点,让童年的女孩子看上去甚是芬芳时尚。稍微有一点宽松的样式设计,尽显女孩大气与风范。“黑白熊”品牌童装,让这份淑女的秀气伴随着孩子成长,灰棕色毛绒质的领子,细腻温柔的毛绒设计,增添了一抹可爱时尚的气息,胸前的黄色蝴蝶结小配饰,让小女孩显得温婉又可人。深蓝色的牛仔短裙,搭配以潮气的黄色的鞋,透露着浓浓的可爱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