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首届演出服饰、公益展演博览在光大会展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8 09: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首届演出服饰、公益展演博览在光大会展举行

2014年1月16日至19日,首届演出服饰、舞蹈用品、公益展演博览会将在上海市漕宝路88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二楼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上海东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

起源于2007年的曹曹舞美服饰是上海东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多年来它秉承舞美服饰的多样化、特色化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同时曹曹舞美文化在业内获得多项荣誉。曹曹舞美文化也一直追寻自主、创新、完美,包括民族服饰系列、各个朝代服饰系列、影视剧服饰系列,现代多元化服饰系、自主创新服饰系列等。直至2013年,曹曹舞美服饰租赁店已有多间分店,与时俱进曹曹舞美服饰淘宝店也将推出。

在本次演出服饰、舞蹈用品、公益展演博览会中曹曹舞美服饰还将向所有热爱艺术、积极参与群众文化各项活动的忠实支持者们呈现多场不同风格、款式的演出服饰秀、明星服饰秀、道具秀及歌友会等精彩表演。期间所展示的所有服装都是由曹曹舞美服饰和它的伙伴们一针一线纯手工精工细作完成的。如果您也想过把明星瘾的话,还可以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商量,租借服装由他们亲自为您穿戴装扮拍照留念呢。

这次活动还得了上海怡枚园经贸有限公司、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的大力支持。

曹曹舞美服饰在该次活动中设立义卖活动,所有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社会福利院,希望大家奉献爱心,关注智障儿童,关心弱智群体。通过交流和资源共享,为智障儿童和弱智群体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昔日大世界,今日真人秀,在此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面向全国不分省市,只要你有一计之长或拥有观赏性强的、可展示才艺的表演项目,不分年龄、性别、身体状况(包括残障人士)皆可接受报名,进行现场表演与PK比赛,优胜者除了获得丰厚奖金,还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主办方今年多次的博览会活动及多项大型文艺活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