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泳衣类型选择 丰满显瘦型泳衣款式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6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泳衣类型选择 丰满显瘦型泳衣款式推荐

丰满型:荷叶边 功能型如果你期待海边的自己看起来更丰满,不妨选择荷叶边、有钢圈款泳衣。因为荷叶边能让人的视觉膨胀,转移重点,钢圈有较好的定型效果。而且在臀部、腰部的荷叶边设计往往也能适当遮盖赘肉,修饰身形。在商场的内衣专柜,例如爱慕、安莉芳等,也推出一些能让上围看起来更丰满的“功能型”泳装,想拥有好身材的你不妨去看看。

显瘦型:深色系 黑白搭对于想让自己显瘦的爱美人士来说,建议选择深色系的泳衣,例如全黑、深蓝等。如果还想达到修饰身材的效果,那么选择身体两侧黑色拼接前面白色款无疑是理想款型。总之,如果身材比例不太完美,浅色系的不建议轻易挑战,尤其是纯白色。

万能型:连体款如果你比较保守,又较在意身材,连体式泳衣便是最适合的选择,不过在选择时要注意颜色及图案的运用。连体式泳衣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可满足各种体型的女性需求。例如,身材偏胖的女性可尽量选择条纹,或者渐变色彩;干瘦一点的女性则可以选择艳丽的色彩或者夸张的圆点来使自己看起来更丰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