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卫衣怎么穿有味道 朋克风格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6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其实属于外搭内搭都非常时尚的一种服装,因为百变的同时也同时具备有霸气和妩媚的特质,让你在女王范儿十足的时候也不会显得不够女人,服装达人推荐套头卫衣潮女搭配,妩媚or霸气显高挑。

卫衣怎么穿有味道 朋克风格搭配

宽松卫衣+短裤丝袜宽松版型的卫衣非常的受欢迎,搭配超短裙就不会让你看起来那么男人,反而会透露出小女人的性感妩媚和迷人,搭配罗马靴会很有个性,卫衣的设计比较有特点,星空感很强烈,搭配短裤可以彰显出修长的身材。

卫衣怎么穿有味道 朋克风格搭配

宽松卫衣+中腰裙这款卫衣比较有朋克的感觉,狐狸的设计是这款卫衣的亮点,妩媚的同时会有霸气的感觉,不会显得太过于女人味,格子裙的搭配会突出你的英伦风的感觉,整体感觉偏向于欧美风,超赞的显瘦搭配。

卫衣怎么穿有味道 朋克风格搭配

宽松卫衣+百褶裙白色印花的十字架卫衣显得很有感觉哦,搭配上天鹅绒的百褶裙显得少女十足,但是却也多了一些女人味,十字架的设计相当的帅气,可以完美的凸显出你的另一面,至少不会显得太过于单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