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狮顿男装青海玉树州旗舰店华丽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5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英狮顿男装在青海玉树州的首家旗舰店在经过紧张而又忙碌的筹备之后终于如期和大家见面,揭开了帷幕,开门营业!作为在玉树的首家旗舰店,也标志着英狮顿男装在拓展中西部广阔的男装市场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欢迎更多中西部的服装投资者加入英狮顿!

英狮顿-YINGSDUN

英狮顿定位于25~45岁的中高档消费群体,以休闲为时尚,用时尚去感受休闲的商道境界,塑造温文儒雅的风格,追求英伦精致的品质感。表达含蓄内敛的时尚品位,提倡积极健康的年轻生活态度。追求精致、简洁和内敛而不失高雅舒适的穿着风格设计。

英狮顿男装青海玉树州旗舰店华丽启幕

一直秉承"客户先赢、再求共赢"的合作经营理念,尊重并十分珍惜英狮顿品牌的优质客户,整合市场网络资源,精选客户,重点扶持,使优质客户成为男装品牌经营中的佼佼者和终端表率,引领更多的客户选择英狮顿,热爱英狮顿,共同分享英狮顿的丰厚投资回报,为英狮顿在中国尽显男装品牌卓越风采而不懈努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