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 中分发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3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有一年的流行趋势,你知道今年的流行趋势吗?如果你把服装搭配的很亮眼,那么没有时尚的发型也是白搭的,今年最流行什么发型呢?城市衣柜女装教你流行发型怎么搭配服装。

城市衣柜-CEVEL

齐刘海、中分、斜分这三总刘海都是当下最流行的,但是很多MM会选择齐刘海,齐刘海不仅显年龄,还很好搭配服装,怎么搭配都很萌。但是最时尚的是中分,超具女王范,中分也可以很百变,中分也可以很可爱,亮色棉服款式搭配牛仔裤,简单又时尚,配上红色针织帽,可爱尽显,谁说中分就比较的显成熟了,这样不是也很可爱么!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 中分发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中分头型超女人,中分可以适合很多种装扮,如果搭配机车服,那么你的中分就很帅气,中分可以很女人,配上一个红色配饰绝对的亮眼。黄色毛呢外套,黑色蕾丝内搭,配上一条玫红包裙,尽显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