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 紫色服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2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时尚的装束,已经离不开韩范的元素了,随着韩流的愈演愈烈,所有的服饰,似乎一夜之间都成了时尚的追逐者,时尚、韩范、潮流等等热词,似乎一下就走进了大家的视野。“谷子屋品牌童装,新年新时尚,遵循着不一样的潮流,让你家的孩子做一个魅力时尚的小潮人。

谷子屋

宝蓝色的呢子套衣,将娇小的女孩完美包裹,衬托出唯美娇柔的身形。“谷子屋”品牌童装,精选优质的面料是一大个性所在,细腻柔软的面料,让这个套衣成为整个装束的焦点。胸前彩色的图案以及腰间整合的耳朵状的配饰,让整个装束显得与众不同,个性十足。浅灰色的打底裤,优质的面料,既保暖又时尚,修饰出完美俏丽的好身形。“谷子屋”品牌童装,装点出唯美温婉的好女孩。

童装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 紫色服装怎么搭配

暗红色唯美大气的外套,是新时代潮气十足的代表,上衣的设计很是独特,白色束高的蕾丝领子,黑色皮质的修边,让整件装束流露出典雅高贵的气质。“谷子屋”品牌童装,充分利用服饰面料的特色,致力于打造出孩子优雅卓越的气息,让万千孩子享受这种高雅带来的魅力时尚之美。亮棕色的短裤,配以黑色的打底裤,利用人们视觉的感知,达到一种自然的和谐,显得很是俏皮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