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精彩亮点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1 14:22来源于:国际在线
分享:

今年的男装周似乎收敛很多,用过经典的款式重新焕发了当代的气质,反而更具男士魅力了。大码的外套、高领衫以及宽松的长裤成为了今年的重点,通过颜色的拼接和不同风格的混搭使这一季更具看点。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精彩亮点盘点

Topman Design秀场

大雨中的性感有型男

Topman作为topshop的兄弟品牌,今年秀场也开始玩起了新花样,走秀开始后,倾盆大雨如约而至,雨中行走的型男们湿淋淋的头发让魅力直升100分!以红黑色为基调的服装,廓形采用宽大的高领针织毛衫、Oversize的西装大衣为主。彩色宝石镶嵌的小细节绝对是闷骚又可爱的卖萌利器,酷酷的性感中又增添了几分小俏皮。

三大男装新势力齐上阵

伦敦时装周的新星聚焦点,MAN秀场是由专门扶持伦敦新兴设计师的组织举办,MAN会挑选3个优异新势力,并且只会赞助该品牌在MAN场地举办3场时装秀。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精彩亮点盘点

一向喜好对米老鼠、泰迪熊等卡通形象的Bobby Abley,本季延续以往的重口味,钢筋牙套好像大话西游中的“牛魔王”!黑暗童话的牛角帽也闪亮出场,可以这种怪趣味都像是其往日作品的改写,搞怪创意得不到开发也就没有新鲜感了。

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精彩亮点盘点

Craig Green 2014秋冬男装秀是本场的一大亮点!将全黑、色彩印花两种风格Look穿插于整场秀,黑色是肃穆极简而富于层次感的,彩色的迷幻印花则带有宗教的别样意味。男模们拿在手上、背在胸前的包包和脚上的搭扣男鞋则是本场秀最吸睛最出众的配饰。整个系列的完整度极高,男装势力中的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国际在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