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幼儿适合什么款式 婴童装什么品牌好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1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非常细嫩敏感,所以对于服饰的面料要求很高,只有来自天然的无任何人工合成成分的布料才能够最好的呵护宝宝的皮肤。“卡特思”品牌婴童装,采用纯棉布料作为服饰的主题材料,能够舒适宝宝每一天。在版型设计上卡特思”品牌婴童做的也非常到位,其服饰版型清新实用,是妈妈给宝宝的最好着装选择。

婴幼儿适合什么款式 婴童装什么品牌好

童装采用了连体服的设计风格,在服饰主体部分使用了浅色的豹纹印花,色泽可爱,在胸口部分使用了卡通小猫头像的印花,款型清新,富于童趣。在肩山部分“卡特思”品牌婴童装采用了掐花的技巧进行了处理,更能展现出宝宝的可爱天性。

婴幼儿适合什么款式 婴童装什么品牌好

连体装的好处是家长给宝宝穿衣服的时候更方面,而且由于其连体的设计,不会在宝宝玩耍的时候把肚脐露出来,因此不会让宝宝着凉而肚子疼,对于好动的小宝宝来说,连体装是最适合穿着的一种服饰品类,在连体装的版型设计上很少有那个童装企业能够比“卡特思”品牌婴童装做的更加出色。

婴幼儿适合什么款式 婴童装什么品牌好

纯棉材质的套装版型设计宽松舒适,在领口部分采用了无领设计风格,这样就不会有布料在宝宝转动脖子的时候对他娇嫩的皮肤产生摩擦。上装可裤子都采用了粉色的不规则球形印花,这样的印花使用让童装展现出了几分清新几分可爱。卡特思”品牌婴童在童装版型设计上很宽松,这让其童装在宝宝穿着时舒适度会最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