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丑丑婴儿服饰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7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丑丑”婴儿服饰春夏订货会已在深圳市观澜牛湖村丑丑工业园于2013年9月14日至9月15日下帷幕。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呼。在本次的2014春夏订货会,主要推出“丑丑”婴儿用品儿童家居服系列/车床系列/纱布面料、蚕丝棉面料、竹棉面料。

丑丑

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丑丑婴幼”)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为0-6岁婴幼儿提供引领潮流,比肩国际品质的婴幼服饰及生活护理用品的中美合资企业。丑丑婴幼是中国婴幼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企业之一。

丑丑婴儿服饰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企业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运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富有创造力的团队,独特的商品服务力和优秀的资本运营能力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化满足顾客“心”需求的商品研发和体验服务、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合作经营理念,驱动企业“丑丑婴幼服饰、用品连锁经营”“泛美乐秀孕婴童时尚生活馆”“丑丑世界婴幼儿礼物、礼品”项目的快速高效发展。

丑丑婴儿服饰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我们已拥有成熟的,特许授权、连锁经营的运营模式。以实体门店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网陆两栖店”模式;自建渠道和寄生渠道双重发展模式;商品供应服务和顾客定制服务相结合的双向服务模式。秉承“成就客户、强大自己”的经营理念,实施“稳固一线、着力二线、挺进三线”的市场占有策略,成功推进着“千城千店百亿”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实现。

丑丑婴儿服饰2014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关爱新生、爱护天使”是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婴幼护理专家”是丑丑品牌的核心价值;能为中国亿万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愿景;中国婴幼产业第一品牌是我们企业的目标价值。我们拥有“责任、激情、创新”的团队;18年的企业 发展历程,沉淀、积蓄了强大的力量;我们愿与有志于爱心事业的朋友和客户一起携手“关爱新生”,创享丰盛的未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