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依莲 “流金幻梦”2014秋季新品发布亮相广州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0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 年1月7日,阿依莲“流金幻梦”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梦幻呈献,演绎一段亦真亦幻,唯美华丽的复古情迷,带领观众一起走进那纸醉金迷的爵士时代。仿佛置身于奢华宫殿里,开始了新的美妙之旅,上演了一出真实的梦中童话。全新代言人李心艾带着独有的时尚、清纯甜美的气质,全新演绎阿依莲甜美浪漫,艺术,唯美,时尚风格,令阿依莲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为阿依莲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阿依莲2014秋季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THE GREAT GATSBY》,以复古奢华元素为主,围绕“都会甜美”、“都会摩登”和“都会假日”三大风格主轴展开,强调视觉与触觉上的整体奢华感,打造复古且时尚的风格。

阿依莲2014秋季新品系列运用多样蕾丝、纹理装饰、异形千鸟格、时尚轮廓、数码印花、闪耀钻饰、皮革拼接等打造复古奢华韵味!设计师们运用面料表面的提花制造凹凸肌理效果,或是单纯的复古图纹提花,装饰感十足;或是结合今年大热的数码印花图案,营造丰富利落的层次感和更优雅精致的设计面貌;经典不败浪漫蕾丝演绎时髦新花样;流金溢彩的宫廷巴洛克风,让一件新秋装带你穿梭回到古欧洲!经典复古千鸟格纹同样回归,奢美秋冬有格调,异形千鸟格纹元素全新演绎都会摩登风;时尚廓形凸显强势气场;复古宫廷图案拼贴细致蕾丝、刺绣纹样;经典英格兰纹、千鸟格纹拼贴奢华珠宝、巴洛克图案,独具戏剧张力与品调,让人过目不忘;存在感十足的金属色点缀单品,摆脱秋冬略显沉闷的色调;高品质人造皮革拼接,经过设计师的创新,潮流感凸显。

阿依莲的姐妹品牌A.SGIRL也发布了其2014年秋季新品,A.SGIRL以“拼装艺廊”为主题,以唯美的画面,奇幻冒险的视觉大片,悄然掀起一场从古至今,甚至到未来的演变热潮,让人目不暇接。同时让我们感受到A.SGIRL的时尚魅力!

网络 )
关健词:新品
下一篇:Philosophy 2014早春帽檐下的魅力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