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女装动态【号外!号外!6家店铺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号外!号外!热烈庆祝普普风女装四川广安邻水店、 甘肃兰州 、四川绵阳 、南京万达、徐州万达、镇江6家店铺盛大开业! 优惠多多惊喜多多!快和小伙伴们去逛逛吧!

普普风

普普风主张将原创的精神转化为独特的生活理念,在生活中随时感受好心情--FEEL GOOD FEELING。普普风宣扬一种纯真洒脱、健康自然、阳光自信、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普普风女士自由而坚强,勇敢而率真,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生活。

普普风女装动态【号外!号外!6家店铺盛大开业】

普普风女装动态【号外!号外!6家店铺盛大开业】

普普风FGFEEL结合全新设计理念---把时装化的合体裁剪和流行元素融入到轻松、自由的休闲之中,从而提高了休闲的品味,也拉近了休闲与时尚之间的距离,产品将给人感觉细腻丰富,从服装的设计与裁剪上散发出不可抗拒的时代气息与魅力,结合时尚与稳重融合的美妙感觉,受到崇尚新生活的都市时尚一族的青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