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2014春夏大片首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 2014春夏大片首发,新季春夏大片包括巴黎叠影、温柔的反拍、金域缇香等九大系列都栩栩如生的表达了年轻优雅,简约时尚,低调奢华感的品牌基调。

芭迪尔-badier

玛赛妮服饰(深圳)有限公司经过近10年的沉淀,于2011年在国际都会上海成立上海绒丝绘有限公司,汇聚国际时尚顶级资源,并继承专注于山羊绒、桑蚕丝、绢丝、麻纤维、棉等天然材质在服饰中的应用传统,以为城市知性女性创造具有文化内涵及现代美感的服饰品牌为企业目标。凭借总公司多年以来对缺席天然材质的应用研究成果,邀请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组建了具有国际潮流眼光、一流设计水准的设计团队,创立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品牌。

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2014春夏大片首发

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以基于东方审美哲学,融合现代结构美感,服务于具有文化内涵的都市知性女性为品牌理念。用天然高贵的材质及简约、大气的设计概念,将现代城市女性塑造得不仅优雅而且睿智,不仅美丽而且极具韵味,由内而外地展现出一个见解独到,眼界开阔的现代女性。

Badier dans Embre(芭丹恩)2014春夏大片首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